环球科创网

闪电兼容YubiKey5Ci可以保护你的iPhone登录

更新时间:2021-09-25 08:13:12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当你需要使用安卓设备或电脑时,它也有USB-C端口。安全智能的iPhone用户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当你需要使用安卓设备或电脑时,它也有USB-C端口。安全智能的iPhone用户有了一个新的选项来保护他们的在线账户。周二,安全密钥制造商Yubico以70美元的价格宣布了YubiKey 5Ci,该公司表示,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与Lightning端口兼容的安全密钥。

在发表时,5Ci支持各种流行的密码管理器,包括1密码、Dashlane、LastPass和Bitwarden。它还与Okta等身份验证服务兼容。在所有这些情况下,您都可以将5Ci插入您的iPhone,启动您选择的安全应用程序,并登录到您的在线帐户,而无需输入密码。如果你碰巧使用了Brave而不是Safari来浏览网页,那么在一些在线服务下,5Ci不需要先打开密码管理器。

Ci还包括一个USB-C端口,当你需要通过安卓设备或电脑登录时使用。不过5Ci的一个限制是目前不适用于2018款iPad Pro。我们已经联系了Yubikey,想了解这种限制的确切原因,但我们怀疑这与iOS 12对USB-C连接的限制有关。当iOS 13在今年秋天推出时,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Yubikey 5Ci也不适用于任何符合FIDO的服务或应用。在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Yubico表示,第三方开发者必须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单独添加5Ci支持。在公司网站上可以找到兼容服务的完整列表。

如果您不熟悉物理安全密钥,它们是目前保护自己免受在线黑客攻击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因为它们不再需要密码和一次性密码,恶意个人可以轻松拦截密码和一次性代码。正确的情况。2018年,谷歌表示,由于新的强制性安全密钥政策,它可以将其85,000名员工的成功网络钓鱼攻击减少到零。

然而,5Ci是70美元,这是市场上更昂贵的安全密钥之一。如果你正在寻找更实惠的产品,Yubico还提供价格为45美元的YubiKey 5 NFC,与iPhone兼容。另一个选择是谷歌50美元的泰坦安全密钥,它具有通过蓝牙工作的优势。虽然安全密钥有助于确保您的安全,但大多数人需要从简单的密码管理器开始,因为重复使用密码是黑客账户背后的最大罪魁祸首。一旦你有了密码管理器,如果你想进一步保护你的在线账户,像Yubike5ci这样的安全密钥是很好的下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