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的员工捐赠计划在2020年打破了所有记录

更新时间:2021-09-23 13:14:2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大流行和艰辛困扰的一年中,苹果的Employee Giving Program员工捐款计划和捐款时间比2020年要多。

苹果捐赠计划将员工捐赠和志愿者工作时间与对同一组织的金钱捐赠相匹配。苹果今天宣布,该计划是2020年迄今为止最大的一年。

苹果公司重点介绍了其全球员工中的几个杰出案例。其中包括底特律地区十二橡树苹果专卖店的技术专家Anthony Garrett-Leverett,他与苹果同事Joe Cayao协调合作,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口罩。3月,在国大流行的第一波潮中,Garrett-Leverett与Cayao合作,后者使用领结业务中的材料缝制口罩,还与一家当地的游行公司合作,该公司保留了旧服装的面料。他们设法为地区医院,疗养院和一线工人提供了14,000个口罩。

Cayao说:“我们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照顾他人,这真是太好了,因为这种流行病对每个人来说确实很严峻。” “我们试图将这些捐赠给任何需要保护的人,因为归根结底,我们在一起。”

苹果员工是最大的企业团队,为2020年英国红十字会在英国的“迈向难民”活动做出了贡献。在该计划中,志愿者选择了代表现实生活中的难民旅程的目标距离,并从赞助商那里筹集了资金,用于通过各种体育活动来达到这一距离。

自2011年成立以来,苹果公司的员工捐赠计划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筹集了近6亿元的捐款,志愿服务时间达到了160万小时。这些时间和金钱为34,000个不同的全球组织提供了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