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矛盾iPhone11Pro跌落测试揭示易碎/高度耐用的玻璃

更新时间:2021-09-23 10:17:41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周五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发布几个小时后进行的两次跌落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周五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发布几个小时后进行的两次跌落测试,从手机的耐用性来看,结果完全不同。一项评估发现,5.8英寸版本的前玻璃在离地面约三英尺的地方破碎。

在《汤姆指南》 (Tom's Guide)制作的视频中——在苹果第五大道店外排队的顾客面前拍摄——全新的iPhone 11 Pro屏幕在纽约人行道上从臀部高度跌落后破裂。

手机落地时几乎与地面平行,但右下角先碰到人行道,导致左上角在坚硬的地面上剧烈拍打。结果玻璃碎了三次以上,左边的发际线裂纹从屏幕的上三分之一延伸到右下角。

那部iPhone从同一个高度掉到后面表现很好。两滴后没有观察到裂纹或划痕,这与苹果声称的“任何智能手机中最坚硬的玻璃”一致。背面材料经过双离子交换工艺增加耐用性,最后屈服于肩背水平的下降,加剧了手机表面的裂纹。

YouTube频道《万物苹果Pro》的第二次跌落测试更有希望。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都经受住了腰部和肩部高度的多次来回下降。事实上,两部手机上的不锈钢机箱在测试过程中都变形了。11 Pro上的后玻璃和11 Pro Max的屏幕最终掉落在10英尺的高度。

需要指出的是,本次试验在室内进行,可能使用的材料或混凝土混合料与《汤姆指南》分析中iPhone暴露的材料或混凝土混合料不同。

由于跌落测试本身就比较昂贵,所以大多数测试都是从预设的高度开始,从腰部周围的低点开始,也就是用户从裤兜里拿出手机时可能会起皱的地方。从那里,评估通常被移动到耳朵的高度,并且在呼叫期间的跌倒被模拟为达到十英尺或更高的高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