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新GalaxyFold耐用性测试揭示了三星没有消除的明显缺陷

更新时间:2021-09-23 10:14:50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从技术上讲,全球首款在移动行业广为人知的可折叠设备仍处于第一代。除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从技术上讲,全球首款在移动行业广为人知的可折叠设备仍处于第一代。除了三星家乡成千上万的早期采用者,没有人能真正把Galaxy Fold作为日常驱动。

然而,由于灾难性的显示屏问题,春季发布尝试变成了一场惨败,世界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准备为整个世界重新发布重新设计的Galaxy fold。一个星系打八折,如果你愿意的话,它应该能经受住日常的谩骂(或者至少经常使用)一个比它更好的“前身”。同样,三星花时间安排了一段视频,指导未来的车主如何“照看”他们的可折叠手机。这个事实当然不令人鼓舞,事实证明这个“改良”的坏男孩还是很脆弱的。

热门的YouTuber、专业的小工具拷问师Zack Nelson、JerryRigEverything都设法以某种方式拿到了零售韩文版的“Galaxy Fold 2.0”,产品自然经受住了常规的耐用性测试……除了评估手机的耐刮擦性、耐火性和抗弯曲性,尼尔森继续用灰尘直接接触这款2000美元的产品,效果并不尽如人意。

虽然三星明确警告Galaxy Fold不能防水防尘,但7.3英寸内屏和保护塑料膜之间可以通过异物或小碎片还是令人震惊的(看在三星的份上,它不再像标准屏幕保护膜那样可以随意剥离。正如上面嵌入的视频所证明的,这种灰尘易感性不仅会给你带来很大的不便,而且从长远来看会造成永久性的显示器损坏,影响者在4月份很快就经历了。

说到无法修复的损坏,你应该知道三星在警告“不要用力按屏幕”时会用到它,因为即使是你的指甲也可能会严重损坏设备内部灵活但微弱的AMOLED显示屏。从好的方面来看,较小的“外罩”显示屏、金属边框、玻璃覆盖的摄像头和玻璃背板与今天常规的高对比度显示屏一样好,一样强。实际上,铰接铰链几乎强得不可思议,可以抵抗扎克纳尔逊多次试图以错误的方式弯曲并破坏整个设备。

但是,归根结底,这些不可否认的优势并不能弥补产品改进不足的所有明显缺点,这将花费太多的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