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另一个很酷的新Pixel4功能刚刚泄露

更新时间:2021-09-23 10:02:06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Pixel 4的泄露继续伴随着谷歌旗舰手机的新爆料,这对于像它的前辈一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Pixel 4的泄露继续伴随着谷歌旗舰手机的新爆料,这对于像它的前辈一样的粉丝来说已经不是秘密了。尽管智能手机尚未发布,但在过去几周,运行预发布软件的Pixel 4和Pixel 4 XL单元受到了广泛的审查。最新泄露的内容涉及预装在Pixel 4系列上的新的实时壁纸,其中一些可以在最近在线发布的许多Pixel 4图像中看到。这些新图片的妙处在于,一旦你在安卓10中切换到夜间模式,其中一些就会自动变暗。

新手机附带的九种新壁纸中,有六种将支持深色模式,如果你打算在手机上使用任何内置的动态壁纸,这是一项非常棒的技能。这条消息来自9to 5谷歌,它从NextRift的4个应用程序中获得了几个像素,NextRift已经在博客中泄露了几款手机的主要功能。

新的直播壁纸包括“花园”系列中的三个“快来直播”设计,分为三个版本:“Leafy”(上图)、“Rocky”和“Priscilly”。他们是与匈牙利人合作创建的艺术家安娜科维塞斯。然后,我们将提供三张“生活宇宙”壁纸,包括三个新地点:澳大利亚乌鲁鲁;沙特阿拉伯塔鲁特湾;还有瑞士的皮拉图斯山。

最后,我们有三个有趣的壁纸,包括新的嘟嘟壁纸(似乎是Pixel 4的默认壁纸)和一个支持用户自定义的壁纸。

您还可以自定义指南针,它允许您选择一个位置,然后指南针将始终指向该方向。从声音来看,这张壁纸(如上图)可能需要访问你所在的位置才能生效。最后一张精彩的直播壁纸叫做《太阳的景象》,也包含在“直播”部分。壁纸可能会从太阳的角度向你展示行星及其卫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