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大众魅力蓝2误退出快开机模式 三星A7000如何修正电池

更新时间:2021-09-13 10:33:15

导读 边肖买了新的魅惑蓝2,玩了几天,今天的手机突然变黑了。手机屏幕左下角只有一条小线条,显示着“fastboot mood”两个字。这是边肖第一

边肖买了新的魅惑蓝2,玩了几天,今天的手机突然变黑了。手机屏幕左下角只有一条小线条,显示着“fastboot mood”两个字。这是边肖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猜是被耽误了。所以我按了开机键,希望强行关机。我也疯狂地按了魅惑蓝2的腰圆键,手机屏幕还是没有反应。我只好直接拿起手机卡,还能重启,但是魅惑蓝2手机卡的插槽损坏了。所以,这就让边肖想研究:魅惑蓝2在误入快速启动模式时是如何脱离这个话题的!

魅惑蓝2误入快速启动模式的解决方案;

1.按住电源按钮和音量增大按钮!自动退出,但只返回关机状态;

2.按住电源按钮十秒钟以上,也可以直接扣上电池;

3、拿起电池或拿起手机卡;

4.刷成砖就得找人修。

特别是安卓手机手动进入快速开机模式的一些快捷键是:关机时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请不要延误手术!

很多时候,我们智能手机的电量总是显示不正确。这需要电池校准。电池校准可以帮助我们更加了解真实电量,避免手机电量不足或假电量带来的一些未知问题。我们来看看三星A7000是如何校正电池的。

给手机充满电,然后在拨号盘上输出[*#0228#],这时电池会发生变化,再次充满电后可以纠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