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降低三星Galaxy 5和三星Galaxy On7的价格

更新时间:2021-09-09 08:11:24

导读 三星已经降低了廉价智能手机的价格。该公司已经降低了三星Galaxy 5和三星Galaxy On7的价格。该公司以8990卢比和10990卢比的价格推出

三星已经降低了廉价智能手机的价格。该公司已经降低了三星Galaxy 5和三星Galaxy On7的价格。该公司以8990卢比和10990卢比的价格推出了它们。然而,该公司现在已经降价1000卢比。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在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上提供。

三星Galaxy 5采用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手机可以在安卓5.1.1棒棒糖操作系统上运行。它拥有1.3 GHz四核处理器和1.5 GB RAM。此外,手机还配备了8 GB内存,通过microSD卡可以扩展到128 GB。这款智能手机还有一个8 MP后置摄像头和一个5 MP前置摄像头。它有一个2600毫安时的电池。连接方面,有Wi-Fi、蓝牙、GPS、4G、3G。

三星Galaxy On7拥有5.5英寸显示屏。它配备了1.2 GHz四核处理器和1.5 GB RAM。它还有8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它还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也可以在安卓5.1棒棒糖操作系统上运行。它有一个3000毫安时的电池。实现连接,有3G、4G、蓝牙、Wi-Fi、GPS、US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