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联想和三星即将推出这两款新智能手机 知道他们的特别之处

更新时间:2021-09-07 09:54:34

导读 两款这样的手机即将在智能手机市场推出,用户翘首以盼。第一款三星翻盖手机。关于其规格的信息已经泄露。同时,第二联想K8笔记。该手机将于

两款这样的手机即将在智能手机市场推出,用户翘首以盼。第一款三星翻盖手机。关于其规格的信息已经泄露。同时,第二联想K8笔记。该手机将于8月9日推出。为此,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条推文,在其中进行了测试。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必须猜测手机的名称。

三星翻盖手机:

凭借三星的Galaxy Note 8,用户们翘首以待其翻盖手机三星W2018。与此相关的报道已经泄露。据说它有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此外,还将提供4.2英寸显示屏。肾上腺素540 GPU有望用于图形。这样,手机可以提供6 GB的RAM和64 GB的存储空间。可提供12MP前置摄像头和5MP后置摄像头进行拍摄。为了给手机供电,手机中可以提供2300毫安时的电池。

联想八记:

联想通过其社交媒体账户告知,即将推出的Note智能手机将于8月9日推出。该公司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一项测验。猜猜电话的名字。大多数用户指出数字8。然而,该公司没有透露其序列号。这款手机早些时候已经在基准网站Geekbench上出现过。根据榜单,这款手机可以搭载搭载Deca核心的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4 GB RAM。此外,它的第二个变体也可以与高通骁龙一起推出。有望在安卓7.1.1牛轧糖中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