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准备发布诺基亚A1 Plus将配备三重摄像头和指纹传感器

更新时间:2021-09-05 12:49:16

导读 今年,HMD Global在全球推出了几款智能手机之一,现在该公司正在开发其旗舰设备。这款智能手机名为诺基亚A1 Plus,预计将具备845 SoC

今年,HMD Global在全球推出了几款智能手机之一,现在该公司正在开发其旗舰设备。这款智能手机名为诺基亚A1 Plus,预计将具备845 SoC骁龙的功能,并将在显示屏上支持指纹扫描仪。诺基亚发布已久的另一款旗舰手机是“诺基亚9”,该手机还将在显示屏上配备指纹传感器。因此,“诺基亚A1 Plus”可以认为是“诺基亚9”。虽然只是猜测,但两款智能手机可能有所不同。

据悉,HMD Global正在研发其旗舰设备“诺基亚A1 Plus”。该公司正与其制造伙伴富士康合作,在欧洲市场推出这款智能手机。如果该报道属实,它将成为诺基亚首款搭载指纹传感器的旗舰手机。

报道称,“诺基亚A1 Plus”将具备845 SoC骁龙搭载指纹扫描仪的功能。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OLED面板制造的LG显示屏。预计尚未发布的安卓最新版本将在安卓p上运行。

IFA将于2018年推出。

该公司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HMD Global在2018年年中取消了发布计划,他们在手机的摄像头设置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现在,报告称“诺基亚A1 Plus”可能在8月或9月推出,可能在2018年IFA奥运会期间。

诺基亚A1 Plus:显示和记忆。

如果智能手机只是诺基亚9,预计诺基亚A1 Plus将拥有8 GB RAM和256 GB存储空间。不仅如此,它还将配备3900 mAh电池,配备6.01英寸显示屏和大猩猩玻璃保护。

指纹读取器和三摄像头传感器。

此外,诺基亚A1 Plus将配备三重摄像头设置、玻璃指纹识别器、背板上的18克拉黄金饰面和IP68选项。这款智能手机将有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分别为41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和970万像素,背面是Carl Jesis光学元件,还有四倍光学变焦。同时,Zenon和LED闪光灯模块也将发挥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