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不会附带电源适配器

更新时间:2021-08-30 12:18:1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Apple今天在其Time Flies活动中推出了两对新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在苹果的腕表系列6是该公司的顶级的线产品,它引入了血氧水平测量功能,与其他进步和内部升级的主机。在苹果观看SE,在另一方面,是更实惠的产品,它包在所有必要的功能集成到一个更紧凑的外形。除了这些新款智能手表的首次亮相,苹果还发布了另一项重要声明– 零售包装中不附带电源适配器的政策这两个智能手表中 可能还有所有未来的Apple智能手表,旨在实现绿色环保并减少电子垃圾对环境的影响。

苹果公司表示:“苹果公司还通过从Apple Watch Series 6包装中移除可能成为电子垃圾的交流适配器来帮助保护环境,并帮助其Apple Watch制造合作伙伴过渡到可再生能源。” 如上所述,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的零售包装都将不带电源适配器。

但并非适用于所有Apple Watch型号

但是,此政策似乎不适用于更昂贵的型号,包括钛金属Apple Watch Edition和Apple WatchHermès。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首先发现了这种异常。在撰写本文时,Apple网站仍在Apple WatchHermès的包装内显示 5W USB电源适配器。

有趣的是,看来苹果公司已经摆脱了内置电源适配器的使用,不仅适用于Apple Watch,还适用于iPhone。古尔曼(Gurman)在另一条推文中提到,苹果可能会停止在其智能手机的零售包装中出售电源适配器。这项政策更改可能会在iPhone 12系列上实施,该系列预计将在几周后首次亮相。

但是,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样的举动。过去几个月中出现的多篇报道声称,iPhone 12系列将在没有电源适配器和有线耳机的情况下出厂。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原因可能有所不同。据报道,苹果这样做是为了降低制造iPhone 12的成本,而不仅仅是出于环境方面的考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