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将于11月停止支持Internet Explorer 11 于2021年停止支持Edge Legacy

更新时间:2021-08-26 14:01:3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科技巨头微软已经宣布,从11月开始,Microsoft Teams Web应用将不支持Internet Explorer 11,而其余的Microsoft 365应用和服务将从2021年8月开始不再支持IE11。此外,在2021年3月之后,Microsoft Edge Legacy桌面应用将没有收到新的安全更新。该公司仍在支持三种浏览器,即Internet Explorer,Legacy Edge和新的Edge浏览器,但是到明年,它将停止支持其中的两种浏览器。“尽管我们知道某些客户将很难进行此更改,但我们相信客户会使用新的Microsoft Edge时,可以充分利用Microsoft365。我们致力于帮助使过渡尽可能顺利。”

“我们相信,无论是在消费者还是商业环境中,Microsoft 365订阅者都可以通过对Outlook,Teams,SharePoint等日常工具集中的更多功能进行更快,更响应的Web访问来很好地应对这一变化。”

大约两年前,该公司在听取了客户对兼容性,安全性,隐私性,简单统一的可管理性和生产力的需求之后,便开始开发新的Microsoft Edge。结果就是从内到外都创建了一个新的Microsoft Edge:一种基于Chromium开源引擎构建的浏览器,该浏览器具有Microsoft企业功能中的最新功能。

这意味着用户的体验将下降,或者将无法连接到IE 11上的Microsoft 365应用和服务。自2013年以来,人们一直使用IE 11,当时在线环境比今天复杂得多。

自一月份发布以来,数百万用户已经将其家庭和工作浏览器升级到了新的Microsoft Edge。此外,新设备和将来的Windows功能更新(从Windows 10版本20H2开始)将包含新的Microsoft Edge。

该公司在博客中补充说:“现在,我们已经交付了新的Microsoft Edge,并将大多数Windows 10客户升级到了新的浏览器,我们将在2021年3月9日终止对Microsoft Edge Legacy桌面应用程序的支持。”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