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推特内容出现在IOs安卓设备的谷歌搜索中

更新时间:2021-08-26 11:41:19

导读 在设备上使用谷歌搜索的安卓和iOS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将获得实时推特内容和搜索结果。谷歌高级经理阿尔丹阿拉克(Ardan Arac)在他的博

在设备上使用谷歌搜索的安卓和iOS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将获得实时推特内容和搜索结果。谷歌高级经理阿尔丹阿拉克(Ardan Arac)在他的博客文章中写道,最初,该功能只能在Google.com的谷歌安卓和iOS英文应用中使用。

Arac表示,该公司正试图提供其他语言的相同功能和桌面搜索功能,尽管她没有透露这种情况可能需要多长时间。

Arac写道:“无论你对泰勒斯威夫特的最新消息、# Madmen Final还是NBA季后赛的最新消息感兴趣,都可以直接从谷歌上获取。“我们以NASA为例——只需向Google App询问“NASA推特”,在搜索结果中,就会看到来自@NASA的推文。

谷歌5月19日宣布,将通过Twitter将Twitter内容带到移动设备上,该消息是在谷歌表示已与Twitter建立合作关系,在搜索结果中提供实时推文后三个月发布的。

谷歌和推特都没有透露他们合作的任何细节,除非得到证实。然而,这两家公司的工程师几个月来一直试图将推特的实时更新整合到谷歌的搜索结果中。作为向谷歌提供推文的回报,推特将获得该公司的许可收入。

对于谷歌来说,这是该公司第二次试图通过推特和其他来源在搜索结果中添加实时元素。

2009年,Twitter feed是谷歌实时搜索功能的核心部分,其中还包括FriendFeed、Jaiku和identi.ca的内容,当时,谷歌将内容整合描述为一种增加搜索引擎搜索结果寿命的方式,使用户能够访问关于主题的最新内容。

时任谷歌搜索产品和用户体验副总裁的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指出,雅虎与Twitter的合作提供了“关于特定主题现状的有趣数据来源”。

当与推特的合作关系在2011年到期时,谷歌也取消了谷歌搜索的实时功能,但表示将在未来某个时候重启。

5月19日的公告显示,该公司准备再次提供实时内容和搜索内容。

普遍同意这种合作关系的分析师指出,这使谷歌能够访问更多用户生成的内容,同时大大扩大了推特的影响力。

推特本身表示,它已经开始允许谷歌和其他搜索引擎通过其流行的标签搜索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