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acebook组建一支新团队专注于支付

更新时间:2021-08-25 16:46:3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Facebook成立了一个新团队,专注于与公司的支付相关项目,包括Facebook Pay。彭博社报道,该团队内部称为F2,是Facebook Financial的缩写。Facebook天秤座加密货币项目的联合创始人David Marcus将领导该团队。

Marcus曾担任PayPal总裁,于2014年加入社交媒体巨头。他最初在Facebook Messenger团队工作,两年前开始了Libra项目。他目前领导一个团队,该团队正在构建Novi数字钱包(以前称为Calibra)来保存Libra加密货币。根据该报告,他还将继续从事该项目。此外,他还将成为WhatsApp付款团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Facebook本质上希望将其所有金融服务统一在一个屋檐下。这个新小组将容纳所有此类项目。该公司还聘请了自由职业平台UpWork的前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卡斯里尔(Stephane Kasriel)担任Marcus领导下的团队副总裁。

Facebook加大了支付力度

Facebook一直在寻求付款和商业机会已有一段时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社交媒体巨头去年11月推出了Facebook Pay。该服务最初可在Facebook和Messenger上使用,它允许用户为筹款活动,游戏内购买和活动门票付费,并直接在应用程序内进行人对人付款。

该服务于今年6月扩展到巴西的WhatsApp,尽管在那里面临着一些监管障碍。该公司现在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在Instagram上推出Facebook Pay。从美国开始,它将在将来逐步扩展到其他国家。

同时,该公司已经组建了一个团队,以统一其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和WhatsApp平台上的付款。这也将包括其天秤座加密货币项目。

“我们在Facebook上有很多商业活动,”马库斯说。“ 感觉在公司层面围绕一切支付合理化战略是正确的做法。”

新团队已经完成了一项重要任务。Facebook已在亚洲市场和巴西对其WhatsApp支付服务进行了大量投资,但监管部门已停止了这些努力。报告称,该团队的首要任务是尝试在这两个国家的WhatsApp内部运行一种支付服务。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公司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随着Messenger和WhatsApp上付款的增长,以及我们能够在更多地方推广这一点,我认为这只会成为趋势。”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