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斗鱼宣布收到腾讯与虎牙合并的提议

更新时间:2021-08-25 15:59:2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中国游戏流媒体平台斗鱼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收到腾讯关于与虎牙合并的初步非约束性建议书。

该函件日期为2020年8月10日,建议斗鱼与虎牙进行股票换股合并,由此虎牙或其附属公司将收购斗鱼的各已发行普通股。

该公司表示,根据拟议的交易,斗鱼的股东将获得其各自斗斗股份的沪亚新发行的A类普通股普通股。

董事会计划审查和评估建议的交易,同时提醒公司股东没有机会仔细地审查和评估建议的交易或就公司对建议交易的回应做出任何决定。

彭博社周三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说,腾讯正在推动讨论,以合并该国最大的游戏流媒体平台虎牙和斗鱼。

报告称,过去几个月,腾讯一直在与两家公司讨论合并事宜,尽管细节尚未敲定,并补充说腾讯正在寻求成为合并后实体的最大股东。

腾讯现在拥有虎牙37%的股份和斗鱼38%的股份。报告称,这笔交易将创造一个拥有超过3亿用户,总市值达100亿美元的在线巨头,巩固腾讯在中国游戏和社交媒体领域的领先地位。

报告称,虎牙和斗鱼将保持各自的平台和品牌,同时与腾讯自己的电竞网站eGame更加紧密地合作。

今天早些时候,斗鱼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第二季度总收入达到25.08亿美元,同比增长33.9%。

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毛利润达到5.23亿美元,同比增长73.7%。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达到3.23亿美元,同比增长513.7%。

斗鱼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