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为中国用户推出了新的Hydrogen OS 11

更新时间:2021-08-25 13:10:5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OnePlus今天发布了新的Hydrogen OS 11,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变更。

OnePlus 8系列手机可以从今天开始获得试用版,并将在10月中旬获得稳定版。OnePlus 7和OnePlus 6系列手机预计将从12月开始进行更新。

Hydrogen OS是OnePlus在2015年发布的ROM,当时它开发了两套ROM,一套用于中国,一套用于海外。海外版本称为Oxygen OS。

Hydrogen OS 11带来了新的设计,其新墙纸可以根据一天中的时间进行微调。

其新的天气应用程序还结合了真实的天气效果。

OnePlus为中国用户推出了新的Hydrogen OS 11-cnTechPost

它的新相册会自动选择高质量的图像进行放大和布局。

OnePlus还带来了新的铃声,并针对大屏幕手机进行了优化,因此用户可以用一只手进行操作。

与常规的AOD不同,Hydrogen OS 11拥有精通设计的AOD功能,OnePlus内置的10个AOD刻度盘以及两种独特的AOD设计,即年轮AOD和时间AOD。

OnePlus为中国用户推出了新的Hydrogen OS 11-cnTechPost

Annual Ring AOD支持将照片自定义为AOD屏幕,然后将其转换为高度精确的线条图,并在主屏幕上转换为精美的图像。

Time AOD由OnePlus与纽约市帕森斯设计与艺术学院合作设计,本质上是一条简单的彩色线条。

居中的时钟根据用户解锁电话的次数在线路上向下移动,并且断点出现在线路上,使用户可以根据断点和时钟位置直观地看到他们今天使用电话的频率。

Hydrogen OS 11还集成了许多有用的功能,而Smart Gallery集成了文本校正功能,以使文本更具可读性。画廊支持智能编辑,系统会自动将照片编辑为带有音乐的视频。Notes具有一项新的语音录制功能,可以实时转录文本。

它还具有新的深色模式,其中OnePlus可以将黑色调整为略带蓝色的颜色以增加深度,并且获得了Double-A认证,可访问内容。

OnePlus为中国用户推出了新的Hydrogen OS 11-cnTechPost

OnePlus在Hydrogen OS 11上开发了一套新的ORM内存管理技术,从而使OnePlus 8系列将后台常驻应用程序从12个增加到17个,增加了40%以上。

它还具有Turbo Boost 2.0 Full Frame Rate 2.0技术和Smart Background Freeze技术,可让手机更流畅,更节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