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CES 2021技术展览将完全在线上举行

更新时间:2021-08-23 17:58:2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自今年年初以来,许多计划中的活动和期待已久的技术产品的首映已被取消。不幸的是,全球大流行仍然是一个热门话题,限制了全球成千上万人的日常生活。

最近几周感染COVID-19的人数增加了世界卫生组织(WHO)的严重关切。脆弱的局势将推迟其他一些活动,这些活动实际上将在剩余的几个月内举行,直到2020年底。

消费者技术协会的代表已正式确认,将在虚拟环境中举办CES 2021。该技术展览的具体数据是1月6日至9日,这将是数十年来拉斯维加斯将首次不成为世界技术中心。

据Mashable报道,该展览通常有成千上万的用户参观,仅在CES 2020的最后一天,就有超过17万名参观者。

当然,完全在线举行CES 2021的决定将严重影响组织者的预期收入。但是,将最好地确保如果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的技术爱好者和技术公司代表的安全。

但是,组织者声称准备好的总理将按计划举行,尽管实际上是这样。如果在未来几个月中的状况不稳定,则有可能明年的技术日历中的其他事件将被取消或虚拟举行。

CES是一项领先的技术盛会,过去50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接触最现代的创新,而下一版将是首次完全以数字格式举行。

组织者承诺提供独特的虚拟体验,使制造商能够接触到他们的观众,分享想法并首次展示将塑造我们未来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