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PadOS 14添加了Scribble手写功能 可以更改默认电子邮件和浏览器

更新时间:2021-08-18 12:22:5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今天宣布了iOS 14及其附带的一系列新功能,但这并不是唯一一个进行重大更新的平台。

iPadOS 14现在也正式发布。此更新将带来我们先前在iOS 14中看到的一些功能,包括重新设计的小部件以及一些其他iPad专用的东西。诸如照片,文件和音乐之类的应用程序正在更新,以更好地利用iPad更大的屏幕,并具有工具栏和重新设计的侧边栏等功能,从而使应用程序的浏览更加轻松。

带有Scribble的iPadOS 14中的ApplePencil越来越好。有了它,您可以在文本字段中使用手写输入,iPadOS会将其转换为文本,这意味着您不必放下Apple Pencil即可输入文本。

就像iOS 14中一样,Siri在iPadOS 14中也得到了重新设计。此刷新后的Siri将出现在iPad的右下方屏幕上,这意味着Siri将不再接管您当前在平板电脑上所做的任何事情。

谈到不再占据屏幕的事情,传入呼叫现在将作为紧凑的通知显示在屏幕顶部,而不是全屏警报。来电时,您会在屏幕顶部看到通知,然后可以从那里接听或关闭该通知。苹果表示,此功能也将在iOS 14和iPhone中使用。

iPadOS 14随附的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调整包括通用搜索以及设置默认电子邮件和浏览器应用程序的功能。后一项功能是一项重大的新更改,因为这是Apple首次允许您将第三方电子邮件或浏览器应用设置为默认设置。但是,Apple没有详细介绍此新功能,只是在其他iPadOS 14新功能的幻灯片中简要提及了此功能。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以了解更多信息。

iPadOS 14今天可供Apple开发人员使用,并将于下个月作为公共Beta发布。它将于今年秋天推出,并将在iPad Air 2及更高版本,iPad 5th Generation及更高版本,iPad mini 4及更高版本以及所有iPad Pro型号上受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