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TCL 10 Pro和10L更新均改善了相机性能

更新时间:2021-08-18 08:04:3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对于TCL 10 Pro和10L的现有所有者以及有兴趣成为所有者的人,本周都有一些大新闻。

首先,新更新将同时发布到TCL 10 Pro和TCL 10L。这两款手机的摄像头性能都得到了改善,系统稳定性得到了增强,并于2020年5月发布了Android安全补丁以及其他一些调整。

这是XDA-Developers提供的两个更新的完整变更日志:

TCL 10 Pro(版本v2.0.4DHD)

改善相机性能

默认情况下,不再打开TCL水印

改善触摸屏性能和用户体验

增强系统稳定性

Android安全维护版本更新至2020年5月

TCL 10L(版本v2.0.3CH9)

改善相机性能

默认情况下,不再打开TCL水印

增强系统稳定性

Android安全维护版本更新至2020年5月

如果由于这些更新而对自己尝试使用TCL 10 Pro或10L感兴趣,则现在可以在这两款手机上为交易打分。亚马逊在10 Pro和10L上提供折扣,并且通过支持ATT和T-Mobile以及Verizon LTE解锁了这些型号。

TCL 10 Pro,现价$ 381.65(节省$ 68.34)

TCL 10L,现价$ 211.65(节省$ 38.3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