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开发人员分享了Swift学生挑战赛的WWDC夹克和大头针

更新时间:2021-08-16 16:25:2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WWDC20举行之前,苹果公司已向Swift学生挑战赛的获胜者分发了一些礼物。9to5Mac报道说,益智游戏开发商Chain Reaction Games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有关Apple发送的物品的图片,包括夹克和别针。

该公司似乎已经向获奖者发送了一个带有WWDC20徽标,别针,夹克和祝贺信的盒子。

仔细检查,您会发现夹克上的格子图案实际上是由表情符号组成的。

该引脚集还包括许多表情符号和其他图形,例如Apple徽标,冷冻表情符号,2020年徽标,苹果汁表情符号,App Store徽标,加利福尼亚州标志,独角兽“ Mac背后”以及眼睛表情符号。

WWDC将于下周的6月22日星期一开始,主题演讲的时间为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