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向我们展示最顽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Mi Mix Alpha

更新时间:2021-08-15 14:10:4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小米MIUI是地球上最受欢迎的软件之一。顺便说一句,它在发布时是如此受欢迎,以至于导致小米为其创建了第一款智能手机。如今,小米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该软件。

因此,我们知道该软件对于小米非常重要,我很高兴知道小米正准备为其未来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推出新的MIUI。

这是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小米MIUI!

图像显示不了太多。但是,这足以让我们知道小米已准备好面对另一个市场。

可折叠智能手机越来越受欢迎,并且其价值有望在未来几年变得更加可访问,因此没有什么比为设备准备软件更好的了。

由于MIUI基于Android系统,因此Google一直在为可折叠智能手机开发Android系统已有一年了,人们希望小米也能这样做。

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什么时候来?

小米向我们展示的最顽强的智能手机是Mi Mix Alpha。但是,它并不是完全可折叠的智能手机。该品牌已经承认,它正在使用这种设计的智能手机。

也就是说,我们看到小米与Moto Razr,Galaxy Flip,Galaxy Fold或Mate X的竞争对手只是时间问题。小米通常会以优惠的价格推出设备,但是,不要指望该品牌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随行诱人的价格。

实际上,Mi Mix Alpha就是一个例子。一个宣布超过2000欧元的终端,但从未进入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