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 Maps Plus代码使共享您的确切位置更加容易

更新时间:2021-08-12 14:57:3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Google搜索旁边,地图是真正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Google产品之一。出行变得更加容易,将人们指向地点也不再是一件麻烦事。但是,通常只有在您手头上有可以在Google Maps上实际搜索到的确切地址的情况下,这才适用。加上Plus代码,Google Maps现在提供了一种使用古老的经度和纬度方法来定位人员的替代方法。

尽管Google Maps涵盖了整个世界,但从极端偏远的位置到街上极为特定的房屋,并不是所有位置都有明确的标记。早在先进的导航系统出现之前,人们就依赖于经度和纬度来精确定位世界上的任何地点,而以使用密码为代价。

2015年,Google推出了中间地带,称为Plus Codes。它几乎是相同的系统,但是使用起来更容易阅读,甚至记住短代码。这些更易于手动键入和分发,但Google Maps现在又向前迈了一步。

用户很快将可以点击代表他们当前位置的蓝点,并为其获取加号。或者,他们可以长按一个点以在其上钉上针脚并获取相应的代码。这些代码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序内共享,也可以在名片上分发。在Google Maps中输入加号代码会相反,甚至可以找到那些晦涩的地址。

今天,当急救人员需要能够更快地进入紧急状态时,此简单的新功能可能会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用户可以在紧急情况下给出该位置,但是希望Google将此功能与Android的紧急功能联系在一起,这样用户就不必在无法使用的时候明确获取和发送Plus代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