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中兴通讯Axon 20 5G已通过耐久性测试

更新时间:2021-03-09 19:42:27

导读 著名博主Jerry Rig Everything都使用了全新的中兴Axon 20 5G。我们饶有兴趣地研究了智能手机的耐用性,并感谢博客作者关注Axon 20的主

著名博主Jerry Rig Everything都使用了全新的中兴Axon 20 5G。我们饶有兴趣地研究了智能手机的耐用性,并感谢博客作者关注Axon 20的主要功能-显示屏下方的摄像头。

在特写镜头中,值得注意的是,摄像头区域的显示分辨率远低于其周围的分辨率。屏幕亮度越高,阴影越浅,摄像机变得越可见。另外,在任何动画期间,例如当您拉出通知栏时,此区域都变得清晰可见。不幸的是,用这种相机拍摄的照片质量仍达不到现代用户的要求:背景看起来模糊,照片中的所有物体都被明显的光环包围。

为了捍卫这项技术,我只想提醒您,现在它还处于起步阶段,我们正在等待其进一步发展。

我要引起用户注意的另一个重要点是,屏幕上的划痕会对子屏幕指纹扫描仪的操作产生负面影响。实际上,他完全停止了阅读指纹。

否则,智能手机被证明是可以接受的:即使将其着火,它也不会弯曲并保持传感器正常工作。请参阅下面的完整视频。

分享您对智能手机及其“隐形”相机的看法:开发该技术是否有任何意义,还是一开始注定要失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