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首款具有独立荣耀的智能手机将投放市场

更新时间:2021-03-09 19:42:26

导读 正如独立荣誉所承诺的那样,它没有延迟新智能手机的发布。名为Honor V40的模型将很快投放市场,我们对此已经了解很多。该设备正在开发,代

正如独立荣誉所承诺的那样,它没有延迟新智能手机的发布。名为Honor V40的模型将很快投放市场,我们对此已经了解很多。

该设备正在开发,代号为YORK,型号为YOK-AN10。感谢3C认证,我们知道它将支持66W充电。至于所使用的处理器,根据未经确认的报告,将使用Dimensity 1000+。

未命名的对角线的智能手机显示屏应获得120 Hz的高刷新率。此外,Digital Chat Station声称Honor V40还将具有非常灵敏的触摸屏,其响应时间比竞争对手快。但是,来历并未提供确切数字。

由于渲染泄漏到网上,我们可以想象最终的设备会是什么样子:主摄像头由四个模块组成,其中的主模块分辨率为50兆像素,被封闭在一个环中,用于自拍照的模块是双重的,并嵌入在屏幕中。智能手机本身的显示屏显然具有弯曲的边缘。

根据非官方数据,智能手机将于1月12日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