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具有高级夜间拍摄功能的小米11和具有弹出式摄像头的Mi Mix Alpha II

更新时间:2021-03-09 19:42:26

导读 来自小米的新闻流永不枯竭。让我们回想一下最近几天有关公司发展的最有趣的事情。最近几周不断有新闻报道,据称可以进行夜间夜景拍摄。今天

来自小米的新闻流永不枯竭。让我们回想一下最近几天有关公司发展的最有趣的事情。

最近几周不断有新闻报道,据称可以进行夜间夜景拍摄。今天在微博上发布的视频暗示了这一点。

仍无法说出这部影片的拍摄方式以及制作过程中是否使用了任何录音室工具。但是,显然,这样的夜间拍摄将成为新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之一,因为即使官方资料也暗示了这一点。同样,Mi 11显然应该擅长天文摄影。

此外,在非正式泄漏之后不久,小米在Geekbench上分享了智能手机的官方结果。

第一款Mi Mix Alpha因其创新的全环绕式屏幕而广为人知。然后,仅在机身上分配了一条细条用于摄像头。第二代智能手机可以使用弹出式摄像头。这样一来,您就可以使用完全覆盖正面和背面以及两面的显示器-还没有人这样做。LetsGoDigital渲染图显示了它在实际中的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