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 9的实时照片及其新功能与价格

更新时间:2021-03-09 19:42:25

导读 我们记得,到2021年,OnePlus计划一次发布OnePlus 9系列中的三款不同的智能手机,尽管距离智能手机的发布还很遥远,但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创

我们记得,到2021年,OnePlus计划一次发布OnePlus 9系列中的三款不同的智能手机,尽管距离智能手机的发布还很遥远,但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创新了解很多。

根据资源91mobile,OnePlus 9将接收带有AMOLED矩阵和等于120 Hz的高刷新率的平板显示器。其他值得注意的规格包括4,500mAh电池,该电池可支持65W有线充电,包括可逆充电选项(大概为5W)。智能手机也可以无线充电,支持30瓦功率。

至于相机,显然有三款:大概是,主模块将获得50兆像素的分辨率,广角一个将达到20像素,最后一个长焦镜头将达到12百万像素。毫无疑问,智能手机将配备旗舰处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88,并辅以8 GB RAM。

资源提供给素材的“实时”照片不仅证明了充电信息,还证实了有关设备外观的更早信息,我们已经在间片和OnePlus 9渲染图中看到了这一点。

另一个同样有趣的信息与我们共享了Android Central资源。根据他们的消息来源,我们还应该等待OnePlus 9 Lite的发布-旗舰版的简化版。严格来说,我们已经听说过该设备:它以OnePlus 9E的名称出现在泄漏中。然后我们只能推测一下,现在知道该设备将配备Snapdragon 865处理器,其他特性仍存在疑问,但消息人士称旗舰版的Lite版本将与OnePlus 8T类似,但未指定但是,究竟...

最后,关于价格的几句话,消息人士认为OnePlus将坚持下去:9 Lite的价格约为600美元,基础9的价格约为800美元,而9 Pro的价格约为950-1000美元。也就是说,Lite修改主要针对Galaxy S20 FE和Pixel 5的潜在购买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