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如何摆脱智能手机上的划痕 华为有好办法

更新时间:2021-03-09 19:42:25

导读 您最喜欢的小工具表面上的划痕对于任何用户来说都是永恒的痛苦,因为使用智能手机保护的玻璃杯实际上并没有人免受其外观的影响。华为提供了

您最喜欢的小工具表面上的划痕对于任何用户来说都是永恒的痛苦,因为使用智能手机保护的玻璃杯实际上并没有人免受其外观的影响。华为提供了自己的抗划痕选项。

华为的一项有趣的专利申请已出现在网络上:它描述了如何消除屏幕上出现的划痕的方法。这是解决该问题的一种非常不寻常的方法,因为制造商通常将注意力集中在避免玻璃本身出现缺陷的能力上,而不是处理已经出现的缺陷。

华为的构想不需要复杂或昂贵的设备即可实施,它涉及几个简单的步骤。首先,专用设备会发现损坏的区域,并用酒精溶液(用于前面板)或超声波清洁器(用于后面板)清洁刮擦的表面。此外,在该专利申请中,提出了使用具有特定比例的溶液:其主要成分是丙烯酸酯和环氧树脂。混合物用特殊的薄膜固定在表面上,为了使其冻结,您需要具有特殊波长的紫外线辐射的设备。

树脂凝固后,可以将膜去除。最有可能需要此元素本身,以便不要在显示器上刮擦环氧凸块,而不必刮擦。乍一看,这个想法真的很有趣,因为当环氧树脂硬化时,它会形成一个绝对透明且非常坚固的层。现在,有趣的是还要看一下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