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未经宣布的OnePlus 9售价6000RMB

更新时间:2021-03-09 19:42:25

导读 不久前,我们已经向读者介绍了OnePlus 9的第一张实时图像,他们完美地揭示了未来设备的设计功能。他们的作者似乎认为他们的出版并不是从这

不久前,我们已经向读者介绍了OnePlus 9的第一张实时图像,他们完美地揭示了未来设备的设计功能。他们的作者似乎认为他们的出版并不是从这些图片中可以获得最大的收益。照片发布几周后,我们记得该设备是eBay上的预发布测试样本。

在eBay上第一个注意到此项目的人是XDA开发人员论坛成员Mishaal Rahman。在他的Twitter帐户上,他张贴了列表中的图片,但没有水印,就像在PhoneArena上一样。

最初,智能手机的价格为3000美元,但后来又重新上架,价格为6000美元,没有最后两张照片,因为它们显示了可用于识别的信息。为此,OnePlus 9最终被出售。即使按照创新的灵活智能手机的标准,这也是一个巨大的价格标签,更不用说性能有问题的测试样本了。实际上,其主要价值在于拥有独特的设备,而不在于其实际用途。

现在很难说这笔交易是真实的,还是只是一次尝试引起人们注意的尝试,但这显然表明对该设备非常感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