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推出云端设置集合以简化PC管理

更新时间:2021-02-09 16:21:22

导读 微软为企业客户提供了一套新的配置设置,据称它将创建易于管理的PC,适合广大用户,从远程工作人员到只需要浏览器和少量生产力应用程序的学

微软为企业客户提供了一套新的配置设置,据称它将创建易于管理的PC,适合广大用户,从远程工作人员到只需要浏览器和少量生产力应用程序的学生。

设置的集合被称为“在云中”和“云配置”,被称为部署标准化PC的一种方法,这些PC用于最基本的任务:浏览Web,使用Office和运行有限数量的业务应用程序。

Ravi Ashok和高级程序经理兼首席软件工程师Stan White分别在安装指南中写道:“ Microsoft看到了通过为有重点工作流需求的用户提供推荐的Windows 10配置来增强组织能力的机会。” “ Windows 10的云配置可帮助IT标准化并简化这些用户的管理。”

微软的目标是双重的。首先,向IT管理员提供现成的和Microsoft推荐的设置,这些设置可以应用于新的或现有的-但等待重新成像-PC,这样这些计算机将对低级信息工作者,一线工作者有用和学生。

其次,创建一个标准化的PC干部,以便管理员可以使用他们已经拥有的工具进行管理,或者如果他们的雇主许可了特定的Microsoft 365计划,则可以更适当地使用它们。这些工具中最主要的: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

该云/云配置集是让人联想到的其他准备部署的配置设置,微软提供的客户,特别是它的各种安全基准 适用于Windows,Edge和其他产品。像那些基准一样,云计算是免费的,尽管它不能被所有人使用。

Windows 10 Pro,Enterprise和Education PC可以在云中应用,但是该用户必须具有多种Microsoft产品的许可证,其中包括:

Azure Active Directory(Azure AD)Premium P1

微软Intune

微软团队

商业用OneDrive

微软建议“云配置所需的最低限度”是企业移动性和安全性E3(每位用户每月8.80美元)和Office 365 E3(每位用户每月20美元),以及运行Windows 10 Pro的设备。

更全面的许可证是Microsoft 365 E3(每位用户每月32美元),其中包括Windows 10企业版。其他打包选项范围从Microsoft 365 F3(每位用户每月10美元)和Microsoft 365商业高级版(每位用户每月20美元)到Microsoft 365 E5(每位用户每月57美元)。

设置集合的名称既描述了Microsoft推荐的默认配置的基础,又设置了其限制。在云中实施的主要管理工具是Intune,这是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的一部分,是云本身的管理平台。而且,配置中部署的大多数内容都是基于云的-在线存储(OneDrive),身份验证和标识(Azure AD)-即使重要的部分没有(例如仍在本地安装的Office应用程序)。

微软表示,但是在云计算中,它仅适用于不依赖本地服务的用户,这就是为什么重要组件(例如电子邮件和存储)源自Office 365或Microsoft 365订阅的原因。根据微软的说法,在云计算中的理想人选是“不依赖于本地基础架构来发挥作用并取得成功的用户”。

出门在外,云中设置必须由IT管理员手动配置。这就是Ashok和White编写的设置指南对于实现配置至关重要的原因。

微软表示,它将通过增加其他设置来改善云环境,或者删除或修改已经存在的设置,但是重要的是,当前正在创建Intune“指导方案”,该方案将自动组装零碎的部件。

有关云计算的更多信息, 可以在几个位置找到,包括一个新网站(其中有一个简短的FAQ),安装指南和一个博客文章,Microsoft 365的高级产品经理Joe Lurie回答了有关配置的几个重要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