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将于4月13日从所有Windows 10 PC上删除旧的Edge浏览器

更新时间:2021-02-09 16:21:22

导读 Microsoft Edge浏览器的新版本在这里 但是Microsoft Edge旧版本也是如此-直到4月13日。到那时,新的Windows更新将从PC上永久删除Edge旧

Microsoft Edge浏览器的新版本在这里...但是Microsoft Edge旧版本也是如此-直到4月13日。到那时,新的Windows更新将从PC上永久删除Edge旧版本。

作为Windows 2020年10月10日更新的一部分, Microsoft引入了新版本的Microsoft Edge 。现在,这是旧版本的Microsoft Edge的结尾。

从版本1803(2018年4月更新)一直到版本20H2(即Windows 10 October 2020更新),几乎所有版本的Windows都会受此修补程序的影响。据官方统计, 支持对Edge的旧版本在3月9日,在此之后,浏览器将不再接收安全更新过期。

雷德蒙德(Redmond)承诺,旧版Edge设置将延续到新版本的Edge中-如果将旧版Edge停靠在任务栏中,则新版本也应如此。但是,如果用户想保留旧版本的旧版本,则不会选择该选项:新补丁将完全删除Edge的旧版本。

用户确实保留了完全跳过(尚未命名)补丁的选项。微软警告否则:“我们不建议跳过此更新,”微软在博客中表示。“ Windows每月累积的安全更新提供了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重要更新。”

Microsoft最新的Edge浏览器在旧版Edge上进行了实质性升级。微软在Chromium上构建了新的Edge,与Google Chrome具有相同的基础,因此可以使用Chrome的许多功能,例如庞大的插件生态系统。

供应商还添加了旧版Edge中未提供的新功能,例如密码生成器。公平地讲,较旧的Edge在PDF功能和电子书方面提供了一些非常不错的改进,Microsoft正在将它们慢慢添加到Edge的新版本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