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新的三星可穿戴设备泄漏GalaxyFit和GalaxyBuds出现

更新时间:2022-12-26 07:57:04

导读 除了Galaxy S10手机和中端Galaxy A系列,三星还被认为会在即将到来的Unpacked活动中展示新的可穿戴设备。这些产品也可能会在世界移动大会

除了Galaxy S10手机和中端Galaxy A系列,三星还被认为会在即将到来的Unpacked活动中展示新的可穿戴设备。这些产品也可能会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展出,但像往常一样,我们可以期望在正式发布之前会有更多的预告片泄露。Galaxy Watch系列并不是很受欢迎,但这是三星自己进入可穿戴游戏的入口。最近的一次泄漏告诉了我们比我们期望的更多的信息。

消息来源发布了几种可穿戴设备的图像,其中包括Galaxy Watch Active,Galaxy Fit / Fit E,一对Galaxy Buds,Galaxy Watch(42毫米)和Gear Fit2 / Pro。

我们不确定是否会在2月20日的Unpacked活动中宣布所有这些消息,但是图像渲染似乎合法。

它们之所以令人难以置信,是因为这些图像来自官方的Galaxy Wearable(Samsung Gear)应用。(在这里可用)

我们只知道如前所述的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规格和功能。还有一些Galaxy Sport不会采用旋转表圈设计,这与早期的渲染设计相反,后者将采用圆形表盘。

我们无法确定这些设备的设计,价格和可用性,但也许它们将获得与三星Gear S3和Gear Sport智能手表最新Value Pack更新相同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