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JBL LIVE 500BT评测独特功能价格实惠

更新时间:2022-12-21 04:07:17

导读 JBL一直是评价最低的音频品牌之一。多年来,该公司推出了一款优质音频产品,并在此过程中赢得了大量忠诚的消费者群体。该公司擅长以相对实

JBL一直是评价最低的音频品牌之一。多年来,该公司推出了一款优质音频产品,并在此过程中赢得了大量忠诚的消费者群体。该公司擅长以相对实惠的价格提供良好的音质。该公司最新推出的是JBL LIVE系列,这是一系列现代个人音响设备。

印度JBL LIVE 500BT价格:9,999卢比

JBL LIVE 500BT是一款耳机式耳机,具有蓝牙连接和智能功能。耳环有柔软的垫子,长时间佩戴舒适。耳罩采用柔软的泡沫缓冲和人造皮革制成,使其成为长途飞行的理想选择,就像我在测试耳机时所做的那样。耳机可以折叠平放,以便轻松放入任何包中。

蓝牙连接非常简单,由右耳罩上的专用按钮启动。我还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即只有一个开关才能打开/关闭耳机。有些型号现在没有电源按钮,并且即使您没有佩戴它们也会保持连接状态。蓝牙按钮旁边是另一个按钮,可以访问耳机的独特TalkThru和Ambient Aware功能。

JBL LIVE 500BT没有主动降噪功能。但耳罩提供足够的压力和覆盖,以便在您听音乐时保持大部分噪音。但是,TalkThru模式让您只需轻按一下按钮即可快速进行对话 - 音频播放变得更加柔和和开放,从而实现这一点。然后是环境感知模式,我期待它像其他耳机中的感知模式。这个是不同的,让你听到比你更多的声音。所以在机场大门口,我听到的登机通知比我摘下耳机时更加清晰。除了右耳罩上的开关外,您还可以使用JBL耳机应用来控制这两种模式。

左耳罩上的水龙头可将您连接到您选择的智能助手。我使用Siri,因为耳机与iPhone和iPad配对。但是使用JBL应用程序,您可以将其配置为使用Google智能助理或Alexa。

音质丰富,打包。它既富有灵魂又锐利,提供了一种舒适感,使得这听起来很棒。例如,在我乘坐的大部分航班中,我正在玩Sona Mohapatra,我只是想回去听更多。耳机提供正确的混合,全面的中音和高音不会刺破你的耳朵。此外,在观看电影时,JBL LIVE 500BT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将您带到现场,远离您实际上的颠簸航班。

耳机的另一个好处是它的电池寿命长。我的10天假期一直没有给JBL LIVE 500BT充电,这包括两次5小时的飞行,我一直都戴着耳机。我认为该公司声称3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是合理的。

我推荐JBL LIVE 500BT给那些一直在旅途中的人,他们想听他们的音乐或者无论他们身在何处都能享受他们的娱乐。耳机提供良好的聆听体验,在设计和电池寿命方面非常方便。智能功能是一个额外的优势。JBL LIVE 500BT低于10,000卢比,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