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索尼为其可转换的Flip PC VAIO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2-12-23 04:15:18

导读 索尼崭新的VAIO阵容,可以在平板电脑和传统笔记本电脑模式之间切换,最终获得超便携式选择。 索尼今天宣布推出一款11英寸笔记本电脑VAIO

索尼崭新的VAIO阵容,可以在平板电脑和传统笔记本电脑模式之间切换,最终获得超便携式选择。

索尼今天宣布推出一款11英寸笔记本电脑VAIO Fit 11A,这种笔记本电脑加入了其他可转换VAIO的速度(产品型号的意大利面条汤,尺寸从13英寸到15英寸不等)。

Fit 11A运行Windows 8.1,由四核奔腾处理器驱动(这意味着它不是一个主力)。重量为2.8磅,采用固态硬盘,并配有压力感应笔。索尼没有提供定价或可用性详细信息,但我们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听到更多信息。

虽然索尼的VAIO笔记本电脑曾经代表PC上的“凯迪拉克”体验,但该公司在一段时间内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主要是由于平板电脑越来越受欢迎,更不用说Apple的Macbook了。所有索尼新推出的Flip PC看起来都不错,但是仍然没有太多信息可以说服你选择它们而不是竞争机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