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TWC不会很快将有关Netflix的应用程序添加到有线电视盒中

更新时间:2022-12-24 08:00:15

导读 据彭博社报道,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和Netflix 公司之间关于增加对Netflix流媒体视频服务的访问的讨论明显放缓。 潜在的协议将为TWC的机

据彭博社报道,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和Netflix 公司之间关于增加对Netflix流媒体视频服务的访问的讨论明显放缓。

潜在的协议将为TWC的机顶盒电缆盒增加一个Netflix应用程序,甚至可能包括一个选项,让客户支付他们的电缆账单上的每月Netflix费用。正如VentureBeat之前报道的那样,这样的举动可能会让那些尚未发现Netflix的人对有线电视订阅产生兴趣,而Netflix有望吸引那些习惯每月支付15美元以上的优质电影频道的新用户。像HBO一样。

由于最近的合并公告,该国最大的有线电视提供商康卡斯特(Comcast)以452亿美元的股票收购TWC,因此讨论尚未完成。

虽然Netflix也在讨论将Netflix应用程序添加到自己的X1有线电视盒中,但显然并不急。部分原因可能与康卡斯特通过新的流媒体服务推销数字电影和电视剧的新举措有很大关系 - 就像人们通过亚马逊购买数字版电影一样。根据彭博社的消息,康卡斯特并不急于蚕食这部分业务,使Netflix有线电视盒应用更不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发生。

我的猜测是TWC试图制造的所有可能令人兴奋的交易也被搁置。这包括有线电视运营商可能与Apple计划的任何交易。此前,传言称苹果将允许人们连接新版Apple TV机顶盒,以取代TWC蹩脚的有线电视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