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的屏幕镜像功能现在支持OnePlus 6 6T 三星Galaxy S10

更新时间:2022-12-24 14:43:18

导读 自从微软与Android和iOS平行的智能手机生态系统的梦想在竞争对手中被粉碎后,它一直在热切地投入其创造力来支持其他两个操作系统。Microsof

自从微软与Android和iOS平行的智能手机生态系统的梦想在竞争对手中被粉碎后,它一直在热切地投入其创造力来支持其他两个操作系统。Microsoft的Android应用程序目录更加多样化,包括Microsoft Launcher,它将与您的Microsoft帐户相关的所有数据放在最前端,并允许您直接在PC和智能手机之间交换文件和链接。

但是,如果您不希望将Microsoft Launcher用作默认启动器,则该公司的Your Phone应用程序允许您执行一些基本功能,例如在Windows PC上实时读取通知。它最近添加了将Android智能手机显示屏镜像到PC上的功能,并允许用户直接通过PC控制智能手机上的某些功能。虽然屏幕镜像功能在发布时仅限于三星Galaxy S8 / S8 +和Galaxy S9 / S9 +,但微软现在正在增加对其他设备的支持。

借助面向Fast Ring测试仪的最新Windows 10 Insider预览版(适用于Windows的beta版),微软已将OnePlus 6 / 6T,三星Galaxy Note 8,Galaxy Note 9和Galaxy S10系列添加到现在支持真实的智能手机列表中 - 时间屏幕镜像。

请注意,由于该功能尚未在稳定版本的Windows中提供,因此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一些已知问题包括:

尚不支持触摸输入

始终显示并且蓝光滤镜不起作用

音频在手机而不是PC上播放

双击切换通知阴影

对鼠标控制的支持是有限的

智能手机上的键盘可能在PC的蓝牙范围内被隐藏

为确保您能够在上述任何智能手机上使用屏幕镜像功能,请确保运行Windows 10 Build 18885(快速响铃)。您可以通过设置>更新和安全> Windows Insider程序检查更新。如果您未注册为Insider,请单击同一页面上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