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pple通过App Store展示了watchOS 6 增强了健康跟踪功能

更新时间:2022-12-25 04:07:17

导读 WatchOS 6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它将在秋季推出,带来增强的Watch面孔,带有Taptic chimes和新的复杂功能。每小时,每小时,佩戴者将

WatchOS 6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它将在秋季推出,带来增强的Watch面孔,带有Taptic chimes和新的复杂功能。每小时,每小时,佩戴者将在他们的手腕上收到一个静音的Taptic警报。如果佩戴者的手表上启用了声音,他们也会听到声音警报。

Apple Watch在watchOS 6中获得了几个新的Watch面孔。这些包括“Gradient”,它根据佩戴者的选择颜色制作渐变,新的“X-Large”面部设计用于大胆的现代外观,新的“太阳能模拟” “展示了太阳在表盘周围移动,以及”Infograph Subdial“,它具有更大的复杂功能。除了新的面孔,手表也带来了新的复杂功能。这些包括有声读物,

开发人员很快就能及时获得测试版,以便在9月份为所有用户优化watchOS 6版本的应用程序。目前尚不清楚目前是否会发布公开测试版。

Watch正在从iPhone获得兼容的应用程序和功能。佩戴者现在可以在他们的手表上录制语音备忘录而无需触及他们的iPhone。他们还可以访问Apple Books应用程序,无需手机即可快速购买和启动有声读物。最后,计算器应用程序正在让它成为佩戴者手腕的方式,这是许多人一直在等待的便利。计算器还包括快速计算餐厅提示的能力,以及能够计算多人之间的账单拆分的能力。

Apple Watch最终还拥有自己的App Store,允许Watch用户在手表上安装新应用程序而无需先将其下载到iPhone。这也意味着将有独立的Watch应用程序,不需要iPhone上的配套应用程序。独立的App Store将包含由Apple编辑团队策划的列表,但也可以通过涂鸦,听写或询问Siri来浏览。

WatchOS 6将包括流媒体音频API,允许佩戴者随身携带自己喜爱的广播电台,现场体育比赛和播客,无需使用iPhone。

活动应用程序现在将以活动趋势为特色。对于九个指标,活动将比较佩戴者的90天趋势与过去365天的趋势,为他们提供一个了解其表现的窗口。总体目标是帮助用户始终保持活跃状态​​并推动他们达到或超过先前的优势。

新的Noise应用程序监控用户周围的音频,并能够警告用户环境。新的循环跟踪应用程序旨在帮助跟踪佩戴者的月经周期,这是以前只有第三方应用程序(如Clue)可用的东西,它也可以在iPhone上使用。

虽然不是与WatchOS 6相关的更新,但Apple也计划发布新的夏季色带和Pride-Edition Watch乐队,以配合去年Pride Watch的面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