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使用Blackmagic的Teranex Mini SDI为Apple的Pro Display XDR进行高级色彩

更新时间:2022-12-24 21:25:02

导读 视频专家Blackmagic预览了Teranex Mini SDI到DisplayPort 8K HDR,专为Apple的Pro Display XDR等显示器而设计。 该台Teranex迷你SDI

视频专家Blackmagic预览了Teranex Mini SDI到DisplayPort 8K HDR,专为Apple的Pro Display XDR等显示器而设计。

该台Teranex迷你SDI转DisplayPort 8K HDR硬件是与任何DisplayPort显示器工作的转换器,并支持第三方颜色校准探头以及能够WFM,游行,矢量和直方图模式之间翻转2个屏幕范围。彩色LCD用于监视和设置。

该产品配备双DisplayPort连接和Quad Link 12G-SDI。它通过USB-C与Pro Display XDR连接,并自动将视频输入缩放到显示器的原始分辨率。

另一个特点是33点3D LUT(查找表),据称与电影行业使用的部分相比。如果使用第三方USB颜色探头,Teranex可以分析连接的监视器并生成3D LUT以修复任何差异。

齿轮既可以在桌面上使用,也可以在机架中使用,但后者可能需要可选的迷你机架。

Teranex Mini SDI到DisplayPort 8K HDR将于10月推出,售价为1,295美元。由于Apple和Blackmagic是紧密的合作伙伴,理论上可以暗示Pro Display XDR的发布日期,这只是今年秋天正式承诺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