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ViSenze筹集了2000万美元用于进一步开发其AI产品比较工具

更新时间:2022-12-22 14:47:54

导读 零售业的人工智能(AI)正处于一个时刻。研究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报道,受自动商品推销,推荐引擎和客户行为跟踪增长的推动,到2024

零售业的人工智能(AI)正处于一个时刻。研究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报道,受自动商品推销,推荐引擎和客户行为跟踪增长的推动,到2024年,人工智能驱动的商务服务支出预计将达到80亿美元。据麦肯锡全球研究所称,服务业将影响全球零售收入的3.2%至5.7%。

计算机视觉可能比任何其他类别都更能破坏行业,您无需再看看ViSenze的证据。新加坡初创公司提供图像识别平台,使商店客户能够通过图像而不是关键字搜索产品,其中包括Urban Outfitters,优衣库,Zalora,乐天和“主要”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以及其稳定的客户,并称其在全球联盟网络上与来自800个商家和品牌的4亿多种产品相关联。

经过三年的稳定增长(200%),其产品搜索用户数超过3亿(搜索量每天超过300万次查询),ViSenze正在筹集风险资本以进一步“发展其能力”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奥利弗·谭(Oliver Tan)表示,网络和“扩大其全球影响力”。该公司今天宣布已经在由Gobi Partners和Sonae IM共同领导的C轮融资中筹集了2000万美元,其中包括Tembusu ICT,31Ventures全球创新基金和1-800联系CEO等“新”投资者的参与Jonathan Coon的Impossible Ventures,以及现有的合作伙伴Rakuten。紧随其后,2016年9月将筹集1050万美元的B系列,并将该公司的总融资额提升至3450万美元。

视觉效果对购买决策具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和影响力; 因此,在移动设备中拥有视觉搜索功能,提供了一种现代,智能的方式来确保消费者的发现,“Tan说。“参与此次融资的合作伙伴分享了我们的使命,即简化人们搜索和发现激励他们的产品的方式。”

ViSenze--于2012年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Next研究中心分离出来 - 声称其基础设施可以索引和处理“数十亿”图像,并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为新上传的产品图像生成搜索结果(并且不到现有图像200毫秒)。ViSenze认为,这种可扩展性 - 连同不断训练的计算机视觉模型以提高识别准确性 - 是其客户看到点击率提高50%,转换率提高5倍的原因。

该公司提供四种不同的企业解决方案:按图搜索,购物UGC,查看类似推荐和购物助手。通过“按图搜索”,“购物助理”和“查看类似推荐”,购物者可以选择或点击照片,ViSenze的API会分析其内容,使用它收集的数据来识别并提供视觉上类似的产品。同时,Shoppable UGC返回标签值,用于描述已识别的对象和项目(“鞋子”,“开放式高跟鞋”,“牛仔裤”)甚至样式(“商业极简主义”,“随意”),以便为搜索添加上下文。

它有点像谷歌的Android镜头分析工具Google Lens,它可以识别Google购物中超过10亿个对象。同样, 三星旗舰智能手机上的Bixby Vision可以发现服装,鞋子,电影,家居装饰,书籍和其他东西,并在亚马逊,Lowe's,Sam's Club,Walmart和Nordstrom上推出类似产品。

当然,与ViSenze解决方案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们与供应商无关。

“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继续扩大,购物者正变得更加以移动为中心。随着ViSenze帮助他们的客户捕捉这群消费者并适应他们的购物行为,Gi​​o Partners的董事总经理Dan Chong表示,他们的业务扩展机会显着。“ViSenze已成为视觉搜索和图像识别领域的领先创新者,我们相信ViSenze将继续创造颠覆性创新,以主导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

ViSenze拥有超过80名员工,分布在美国,韩国和日本的办事处,三年前人数增加了三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