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RHA的无线飞行适配器使任何耳机插孔无线

更新时间:2022-12-18 07:59:49

导读 苏格兰耳机专家RHA今天发布了一款新配件,对于任何品牌的无线耳机用户来说都应该是非常方便的。被称为无线飞行适配器,其主要目的是在飞机

苏格兰耳机专家RHA今天发布了一款新配件,对于任何品牌的无线耳机用户来说都应该是非常方便的。被称为无线飞行适配器,其主要目的是在飞机的机上娱乐系统和无线耳机之间建立连接。据RHA称,它可以在充电后持续长达16个小时,即使是最长的航班也应该为你提供大部分保障。但也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使用这个厚实的加密狗为没有它的小工具添加蓝牙音频连接,例如Nintendo Switch或一些时髦的老式iPod。

无线飞行适配器是我从未认为需要的那些小工具之一,直到我发现它存在并且我意识到,是的,能够最终使用昂贵的降噪耳机来消耗飞行中的内容会很好电影选择。RHA的加密狗当然并不孤单,而且还有其他一些加密狗,但该公司在音频设备方面的良好记录让我更加相信它可以让所有细节都正确无误。例如,你可以将多对耳机与RHA的适配器配对,这很不错,该公司通过USB-C充电支持市场领先的16小时电池续航时间,这是大多数其他替代品似乎缺乏的。蓝牙5和AptX支持以及超过10米/ 33英尺的范围完成了RHA规格表,并提供了有用的复选框功能。

RHA无线飞行适配器今天开始销售,售价49.95美元/ 49.95欧元/ 39.95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