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加拿大政府起诉谷歌的智慧城市计划

更新时间:2022-12-16 14:43:18

导读 加拿大政府正在被一个公民自由团体起诉,因为谷歌支持在多伦多建立智能社区的计划。该组织是加拿大公民自由协会,并表示该项目由公共资助的

加拿大政府正在被一个公民自由团体起诉,因为谷歌支持在多伦多建立智能社区的计划。该组织是加拿大公民自由协会,并表示该项目由公共资助的多伦多滨水区和谷歌附属的Sidewalk Labs运营,无效,需要重置。隐私倡导者担心该项目将增加监督并将政府职责外包给私营公司。

“加拿大不是谷歌的实验室老鼠,”该协会的执行董事MJ Bryant向BBC表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摆脱非法公共监视的自由是值得为之奋斗的。”

该协会起诉多伦多滨水区,市政府,省政府和联邦政府。虽然多伦多滨水区的资金来自联邦,省和市政府的钱包,但它并未向城市或省份报告。

Sidewalk Labs是一家由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司所有的公司,于2017年10月赢得了多伦多滨水公司的出价,在安大略省多伦多开发了一个占地12英亩的工业园区,成为一个智能城市。

然而,政府资助的组织和Sidewalk实验室之间达成的协议一直存在争议并且保密。本月早些时候,多伦多星报警告说,Sidewalk Labs真的希望在多伦多宝贵的东海滨开展隐形私有化和企业决策。

到目前为止,人行道实验室尚未提交开发提案,尽管它已经表示将在今年春天发送一份提案,以应对诉讼,多伦多滨水区表示现在评估索赔还为时尚早。“在多伦多(人行道实验室)的目标是接管政府的职能 - 我们真的需要政变来获得过境和漂亮的铺路石吗?”海滨居民Julie Beddoes说。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多伦多滨水区分享了申请人在确保对Quayside隐私保护方面的强烈保护的兴趣。”“此时Waterfront Toronto尚未收到Sidewalk实验室的计划,它是Quayside的创新和资金合作伙伴。因此,CCLA申请中的所有申请都没有得到评估,因为我们还没有收到或考虑过Sidewalk Labs的Master Innovation和发展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