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现在最好的电子阅读器

更新时间:2022-12-09 04:11:07

导读 电子阅读器是一种利基技术,与大多数平板电脑,手机和其他小工具相关的所有行业的杰克,无人掌握理念的对立面。这些是故意限制的设备,围绕

电子阅读器是一种利基技术,与大多数平板电脑,手机和其他小工具相关的“所有行业的杰克,无人掌握”理念的对立面。这些是故意限制的设备,围绕一个中心用途:阅读书籍。

今天最好的电子阅读器非常接近匹配(甚至击败)印刷书籍体验。它们提供清晰,干净文字的屏幕,可持续数周的电池,以及印刷书籍永远无法匹配的好处,例如集成背光,防水和口袋中几乎无限的库。

随着最新一波的电子阅读器推动这项技术的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现在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时机了。即使我们仍在努力复制完美的新书气味。

最好的电子阅读器:亚马逊KINDLE PAPERWHITE(2018)

亚马逊长期以来一直主导电子阅读器游戏的Kindle Paperwhite,它将亚马逊顶级阅读器的高分辨率显示器和内置灯与公司基本型号Kindle的轻巧便携式设计结合在一起。甚至在最新的更新之前,亚马逊就说Paperwhite是最畅销的型号,并且有充分的理由 - 它是电子阅读器功能和价格点的近乎完美的组合。

2018年Paperwhite--多年来的第一次重大更新 - 进一步推动了事情的发展,增加了防水功能,支持通过蓝牙收听Audible有声读物,以及带有嵌入式显示屏的改进设计。屏幕是一块6英寸300ppi E Ink面板,即使对于微小的字体也很清晰,集成的灯光可以让你在黑暗中阅读,硬件仍然小而薄,可以滑入牛仔裤的后袋。

旧PAPERWHITE做得更好

Paperwhite拥有亚马逊多年来对Kindles进行改进的全部功能 - 用户界面简单,易于管理,书籍的字体和格式很棒,购买更多东西可以很容易地阅读就在设备上。亚马逊还提供优质服务 - Prime会员通过Prime阅读计划获得免费内容,用户可以注册可选的Kindle Unlimited订阅以进一步提供点菜选项,亚马逊购买Goodreads意味着最大的与文学相关的社交媒体网络直接内置于设备中。当然,最大,最便宜的电子书库。

亚马逊以全价129.99美元的价格出售Paperwhite,但考虑到亚马逊经常销售(最低价格为90美元),你不应该花太多钱。但请注意,通常的亚马逊烦恼仍然适用。添加蜂窝数据将增加70美元的价格,内部存储从8GB增加到32GB将增加30美元,从家庭和锁定屏幕中删除广告将花费另外20美元。

硬件也会带来一些烦恼,例如缺乏USB-C充电或更快的802.11n Wi-Fi。但遗憾的是,这几乎适用于整个电子阅读器市场,因此在制造商开始加强之前要避免这些问题是很困难的。

不过,最终,在获得最大的回报方面,没有其他任何东西可以接近Paperwhite了。

升级:亚马逊KINDLE OASIS(2019)

亚马逊的Kindle Oasis已经是绝对最好的电子阅读器,如果价格不是一个因素,更新的第三代版本使它更好,增加了色温可调屏幕。这是一个很小的改变,但它使得它既可以在黑暗中阅读,也可以更好地使用,因为有色的颜色有助于屏幕看起来更像真实的纸张。

绝对最好的电子阅读器,但它会花费你

关于2019年绿洲的其他一切都没有改变,无论好坏。设计仍然非常出色,不对称的风格,一手掌握得非常完美。它仍然有一个阳极氧化铝外壳和物理翻页按钮,比便宜的Kindles的触摸屏专用UX和塑料外壳更好。它还具有IPX8防水功能,并通过蓝牙支持Audible有声读物。

与Paperwhite对决,Oasis有一些具体的改进:更大的屏幕,带12个LED的前灯(超过Paperwhite的5个)以获得更均匀的照明,以及可自动调节亮度的自适应光传感器(虽然不是色温,但这本来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但是绿洲仍然有其巨大的价格标签:几乎是Paperwhite的两倍(或者如果你能找到Paperwhite,它常常是销售的三倍),这使得很难推荐Paperwhite,即使是新的屏幕。但如果您想要不惜任何代价获得最佳的数字阅读体验,那么没有其他任何东西可以超越Oasis了。

其他选择

在电子书方面,亚马逊可能是房间里的1000英镑大象,但它确实有一个主要的竞争对手: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的加拿大子公司Kobo,它拥有自己的全系列Kindle竞争对手好。

Kobo的读者确实拥有亚马逊不具备的一些优秀功能:Pocket文章的原生支持,直接在设备上浏览和借用流行的Overdrive库系统的书籍(亚马逊需要计算机来完成),以及简单的事实它不涉及购买另一个亚马逊服务,这肯定吸引了一些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