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Wyze推出15美元智能插头用于控制家用电器

更新时间:2022-12-08 14:41:35

导读 智能家电制造商Wyze正在扩大其产品阵容,包括一个新的连接墙式插头,现在可以预购,每包两个,价格为15美元。该设备非常标准:它连接到插座

智能家电制造商Wyze正在扩大其产品阵容,包括一个新的连接墙式插头,现在可以预购,每包两个,价格为15美元。该设备非常标准:它连接到插座,与Wyze移动应用程序通信,并允许您监控和控制任何插入的电源,无论是灯还是咖啡机。

它适用于亚马逊的Alexa和Google智能助理,但特别是Apple的HomeKit,就像许多智能插头一样。它还有一些不错的功能,如调度,15安培的最大负载,适用于更耗电的设备,以及休假模式,可以随意打开某些照明设备,让你看起来像是任何可能的窃贼。插头可与Wyze现有的摄像头和家庭安全传感器配合使用,因此您可以在它们之间实现自动化同步,例如在门打开或关闭时打开或关闭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Wyze的主要产品 - 可靠的高质量超低价智能设备 - 在智能插头市场上表现不佳。亚马逊上有很多备受好评的智能插头,通常以两个甚至四个一包的价格出售,售价为15至30美元。亚马逊也有自己的产品,这在搜索结果中自然很高。这意味着Wyze将以更加便宜的价格销售室内安全摄像机,并以突出的方式脱颖而出,尤其是当智能插头的最基本功能并非如此复杂起来时,它将变得更加困难。 。

也就是说,如果您已经拥有一些Wyze产品,那么您可能对该公司很熟悉,并且可能更倾向于扩展您现有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以包括来自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初创公司的墙上插头。售价15美元,Wyze仍处于低端市场,它的价格优于亚马逊,Gosund,Kasa,Teckin和其他顶级卖家10美元或更多。Wyze表示,从今天开始,您可以从其网站预订一对智能插头,并在2019年9月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