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alaxy Tab S6正在预订亚马逊 Tab S5e在Verizon降价

更新时间:2022-12-08 01:14:31

导读 三星昨天推出了Galaxy Tab S6官方,跳过了Tab S5的绰号。今天,这款新设备已经在亚马逊预购,发布日期是8月9日。您可以预订649 99美元。

三星昨天推出了Galaxy Tab S6官方,跳过了Tab S5的绰号。今天,这款新设备已经在亚马逊预购,发布日期是8月9日。您可以预订649.99美元。

与此同时,看起来Tab S6的推出对Galaxy Tab S5e的价格产生了很好的影响- 几星期前三星宣布推出中档平板电脑。Verizon现在以比以前低100美元的价格出售它,如果你想在Android平板电脑世界中沾上脚趾而不花费649.99美元,它将成为更实惠的选择。

Tab S5e现在可以是279.99美元,与运营商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低于379.99美元。将平板电脑添加到购物车后,将会节省100美元。如果您与Android智能手机一起购买,可以节省1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