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Verizon开始推出Night Mode相机更新到Galaxy S9和S9 +

更新时间:2022-12-07 04:09:26

导读 三星新的夜间模式更新已在世界许多地方推出到Galaxy S9和S9 +,但美国运营商并未迅速推出改进措施。在三星推出一些Galaxy S9和S9 +单元

三星新的夜间模式更新已在世界许多地方推出到Galaxy S9和S9 +,但美国运营商并未迅速推出改进措施。在三星推出一些Galaxy S9和S9 +单元的夜间模式更新两个月后,Verizon决定为其客户提供新功能。

Verizon已经确认 Galaxy S9和S9 +现在正在获得新的更新,但它没有提到手动夜间模式的任何内容。然而,许多用户声称他们在更新后看到了新的相机功能,Droid-life报道。

除了7月安全补丁和新的夜间模式,更新还应包含用于Wi-Fi共享的QR码扫描仪,用户无需打开Bixby Vision或Google镜头即可扫描QR码。

手动夜间模式取代了Bright Night场景优化器,在弱光条件下拍照时效果不佳。专用夜间模式也正在推出Galaxy S10系列 注意9,所以如果你拥有三星的旗舰店之一,你肯定应该获得新的相机功能,如果你还没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