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在推出一个月后就向Gallery Go推出了黑暗主题

更新时间:2022-12-04 21:24:02

导读 仅在一个月前推出,Gallery Go已经变得一个黑暗的主题,这是一个很旧的谷歌应用尚未收到的东西。如果您尚未使用该应用,则应该知道这实际

仅在一个月前推出,Gallery Go已经变得一个黑暗的主题,这是一个很旧的谷歌应用尚未收到的东西。如果您尚未使用该应用,则应该知道这实际上是Google照片的轻量级离线版本。

该应用程序不仅设计为脱机工作,但它的重量也在10MB左右,因此手机上的空间不会太大。无论如何,如果你计划开始使用它而不是谷歌照片,你会很高兴知道Gallery Go刚刚更新了一个黑暗的主题。

几乎与之前推向Google相册的黑暗主题类似,Gallery Go用户现在可以切换到更浅的灰色而不是直黑色。底栏仍保持透明,而启用黑暗主题时文本将变为白色。

另外一件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宣布黑暗的主题是“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推出最新的Gallery Go更新”,所以如果你没有马上看到它,那么再给它几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