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的下一代Nest Mini扬声器可以安装在墙上

更新时间:2022-12-02 21:23:29

导读 谷歌的Home Mini可能会在Nest品牌的续集到来时获得相当大的升级。来源为9to5Google要求即将到来的鸟巢迷你将是一个实质性改善。例如,它不

谷歌的Home Mini可能会在Nest品牌的续集到来时获得相当大的升级。来源为9to5Google要求即将到来的鸟巢迷你将是一个“实质性”改善。例如,它不会局限于桌子和桌子 - 据说它包括一个内置的壁挂架。如果那是最方便的地方,你可以把它放在走廊中间的墙上。它还可以升级声音,包括更好的低音和更大的音量。是的,会有一个耳机插孔插入外部扬声器。

还有关于接近感知的讨论类似于你在Nest Hub Max这样的设备中发现的感知,尽管毫不奇怪,当你越来越近时显示当前的音量也就不足为奇了。是的,在作品中应该有新的颜色。

我们已经要求谷歌发表评论,尽管它通常不会解决谣言。但是,如果谣言准确无误,谷歌很有可能会在其常规秋季硬件活动中推出这款Nest Mini和Pixel 4。更新入门级演讲者肯定有压力。亚马逊的第三代Echo Dot一直是首选设备,部分原因在于Home Mini已经缺少音频质量和耳机插孔 - 这将有助于Google大举进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