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以9999卢比的价格在印度推出Nest Hub

更新时间:2022-12-02 07:58:09

导读 从今天开始,Flipkart和包括Tata CliQ,Croma和Reliance Digital在内的实体商店提供Google Nest Hub以Chalk和Charcoal颜色可供选择。

从今天开始,Flipkart和包括Tata CliQ,Croma和Reliance Digital在内的实体商店提供Google Nest Hub以Chalk和Charcoal颜色可供选择。

谷歌已经在印度推出了Google Nest Hub。

Google Nest Hub在印度的费用为9,999卢比。

从今天起,Google Nest Hub将在印度上市销售。

谷歌周一在印度推出了第一款智能显示器 - 谷歌中心 - 9,999卢比。从今天开始,Flipkart和包括Tata CliQ,Croma和Reliance Digital在内的实体商店提供Google Nest Hub以Chalk和Charcoal颜色可供选择。

为了将其Nest Hub智能显示器(以前称为Google Home Hub)带到印度,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科技巨头已与小米合作,现在正在出售价值1,700卢比的小米Mi安全摄像头。时间。有兴趣的客户可以前往Flipkart和Tata CliQ享受此限时优惠。除了小米之外,谷歌还与Gaana合作,为其Nest Hub用户免费提供整个音乐目录。

Google Nest Hub配备7英寸显示屏,旨在控制来自3,500多个品牌的2亿多台设备,其中包括小米,Syska,Oakter,LG,Yeelight,飞利浦和tp-link等。它可以用于娱乐,获取recpies和获取新闻更新。新推出的Nest Hub于去年首次亮相,可以播放来自YouTube Music,Gaana,Saavn,Spotify和Wynk Music的音乐。它可以从NDTV Food,Archana's Kitch和TarlaDalal.com等采购食谱。就新闻而言,您可以观看包括今日印度,NDTV和Zoom在内的热门消息来源的新闻。您还可以自定义新闻来源,仅播放来自特定新闻频道的新闻。

就这些功能而言,新推出的Google Nest Hub配备了该公司的Ambient EQ功能,可根据房间内的环境光线自动调整屏幕亮度。关于它的最好的事情是它带有谷歌的数字福利功能。有一个停机时间功能,可以检查您在设备上花费的总时间,然后是“过滤器”功能,使用它可以控制屏幕上显示的内容。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过滤掉他们认为不适合孩子的内容。

在印度,Google Nest Hub与亚马逊Echo Show 5竞争,售价为8,999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