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RavPower小巧 功能强大的61W USB-C壁式充电器今天更实惠

更新时间:2022-12-02 01:15:33

导读 只有获得Verge批准的小工具的最优惠价格才能获得Good Deals的批准,所以如果您正在寻找您的下一个小工具或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Target

只有获得Verge批准的小工具的最优惠价格才能获得Good Deals的批准,所以如果您正在寻找您的下一个小工具或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Target等主要零售商的礼品,这是的地方是。

Vox Media拥有合作伙伴关系。这些不会影响编辑内容,但Vox Media可能会通过会员链接获得产品的佣金。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道德政策。

RavPower的氮化镓(GaN)USB-C充电器是一些最快,最节能和最小的选择。如果你使用通过USB-C充电的设备,你会想知道这个61W壁式充电器的交易,这通常将价格降低了近一半。通常49.99美元,您可以通过在亚马逊产品页面上剪下优惠券,然后在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9TO5UXE8,以26.99美元的价格购买充电器。

例如,61瓦足以为全速13英寸MacBook Pro充电。它也适用于不以那种速度拉汁的设备,如iPad Pro,手机,Nintendo Switch等。如果你有一台需要85W充电器的笔记本电脑,它不会快速充电,虽然它可以成为一个好的二次充电器。

亚马逊正在销售苹果最新iPad Pro的翻新型号,比新设备的成本低数百美元。此次促销活动主要关注可以添加到运营商计划中的LTE就绪型号。亚马逊声称,这些“续订”平板电脑中的每一款都可以运行并且看起来像是新的,并且有90天保修期限,允许您退回或退款购买。

拥有64GB存储空间的iPad Pro(11英寸,LTE)售价为657.99美元(通常为949美元)

拥有256GB存储空间的iPad Pro(11英寸,LTE)售价为769美元(通常为1,099美元)

iPad Pro(12.9英寸,LTE)和64GB存储空间为769.99美元(通常为1,149美元)

拥有256GB存储空间的iPad Pro(12.9英寸,LTE)售价为909.99美元(通常为1,299美元)

Satechi上周宣布了两款新的USB-C集线器,这两款集线器都能够以60Hz的频率输出到4K显示器(之前的型号最高可达30Hz)。他们在亚马逊9月3日之前享受八折优惠。

第一款是双多媒体适配器,提供两个HDMI端口(一个支持60Hz,另一个支持30Hz),两个USB 3.0端口,一个以太网端口,一个USB-C PD端口和microSD / SD插槽。通常它的价格为109.99美元,但亚马逊的优惠代码DUALDISPLAY将其降至88美元。

另一方面,如果你关心的只是输出到4K显示器,双HDMI适配器就是你想要的。与上述选项不同,它仅提供两个HDMI端口,支持60Hz的4K分辨率。鉴于它的削减端口阵容,这个适配器的起价低得多64.99美元,但你可以用亚马逊使用的相同优惠代码获得52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