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Home Mini智能扬声器距离推出还有一步之遥

更新时间:2022-11-30 21:24:30

导读 我们已经看过三星的Galaxy Home智能扬声器,但这家韩国巨头已推迟推出该设备一年多了。显然,该公司希望确保智能扬声器提供最佳体验,因此

我们已经看过三星的Galaxy Home智能扬声器,但这家韩国巨头已推迟推出该设备一年多了。显然,该公司希望确保智能扬声器提供最佳体验,因此需要时间在黄金时间之前进一步完善产品。

虽然我们还没有发布时间表,但三星粉丝等待着接触智能扬声器,我们很高兴知道韩国巨头的另一款智能扬声器Galaxy Home Mini距离它还有一步之遥。TizenHelp报道称。

三星在韩国启动了针对Galaxy Home Mini的Beta计划,这意味着智能扬声器不再是原型。有兴趣测试智能扬声器的人可以参加该计划,该计划从8月28日持续到9月1日。

如果您居住在韩国并且想要试用Galaxy Home Mini,则必须使用Samsung Members应用程序才能参加测试计划。如果一切顺利,三星可能会在今年推出其智能扬声器,尽管这只是猜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