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的下一款智能手表已经泄露 并没有运行Wear OS

更新时间:2022-11-30 01:15:27

导读 华为Watch GT于去年10月与旗舰产品华为Mate 20 Pro一同宣布,现在似乎历史可能很快重演。一堆新泄露的渲染器已经完整展示了下一代Watch

华为Watch GT于去年10月与旗舰产品华为Mate 20 Pro一同宣布,现在似乎历史可能很快重演。一堆新泄露的渲染器已经完整展示了下一代Watch GT 2,它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与华为Mate 30 Pro一起正式亮相。

与原版一样,华为的下一款可穿戴设备看起来非常像传统手表,这要归功于双按钮系统,圆形表面和铝制外壳的整体外形。然而,为了让事物看起来更加现代和时尚,该公司已经实施了一些重要的变化,包括看起来稍微大一点的显示器,更纤薄的边框和更薄的设计,这无疑会让Watch GT 2感觉明显不如它的厚度。

现阶段尚不清楚Watch GT 2将采用哪种处理器,但它可能是华为的Lite操作系统在国际上提供动力,而中国可能会获得以和声操作系统为主的变体。其他功能应该包括GPS跟踪器,蓝牙支持,以及新的麦克风和扬声器,这表明LTE模型可能正在进行中。

最后,华为的Watch GT 2显然将重点放在体育活动上。据称去年的模型上出现的光学心率监测仪正在返回,并且可能伴随着对一系列锻炼模式的支持,包括徒步旅行,跑步,骑自行车和游泳。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使用率,预计可穿戴设备将支持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续航时间,这可能会持续2周。这将通过略高的450mAh容量实现。

华为Watch GT 2将于9月19日与Mate 30 Pro一同宣布。据报道,可穿戴设备将以“Classic”和“Sport”变体销售,预计销售将于10月初至10月中旬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