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亚马逊刚刚推出这款Bose耳机只需50美元

更新时间:2022-11-29 18:31:53

导读 Bose的QuietComfort无线耳机现在在亚马逊上发售。耳机可提供2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Bose的QuietComfort耳机通常售价349美元,但它们现在以

Bose的QuietComfort无线耳机现在在亚马逊上发售。耳机可提供2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Bose的QuietComfort耳机通常售价349美元,但它们现在以299.95美元的价格出售。

无论你是在椭圆机上碾压它,试图在长途飞行中捕捉到一些闭眼,或者只是需要在工作中遇到迫在眉睫的截止日期,正确的耳机可以让你进入该区域,并为你的日子带来一些理智。

今年夏天,我已经看到了很多-我的意思是很多关于Bose耳机的优惠,并且该派对不会很快停止,因为亚马逊目前正在从Bose的QuietComfort 35 II无线蓝牙耳机中拿走50美元。

在Bose制造出色耳机的声誉和这款特别配对的“亚马逊之选”徽章之间,可以肯定地说Bose的QuietComfort耳机不会令人失望。

如果你想在平静和安静的TBH中收听你的播放列表或播客,谁不是? - 你会对Bose的顶级降噪技术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外,这一对与该品牌的应用程序兼容,因此调整音量,解锁Bose的AR系统或共享音乐只需轻轻一点。它不仅具备长达20小时的电池寿命,但它的毛绒耳垫舒适的耳机使这是一个对你会想穿所有整天。

通常情况下,Bose的QuietComfort 35 II无线蓝牙耳机售价349美元,但仅限时间,它们可以售价299.95美元。如果您想购买一副好的耳机,请在优惠持续时将这些耳机添加到您的购物车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